没有比这还要混乱的心了.

关于

置顶

是光源啦~电灯泡什么的哒咩哈哈哈

如果要关注我一定要看加粗的字

我在开学后基本上不会再更新,一直到再放假

雷点:俄粉勿扰!bjyx和虾爬子绕道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CP:

小绿和小蓝:边维/灰亚麻

棋圈:轩鼎

ww2同人:丘罗

史同cb向:李赵/言阶

极限挑战1-4季:渤迅

巫妖王集团:黑鱼/卡嘴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推:

李春芳/杨涟/夏言

Donald Trump /zelensky/Boris

杨鼎新

Thomas Mann/Johnee lau

木鱼乐风/超人老黑/大嘴哈哈/萨瓦迪卡/亚宁解说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定期产粮

文画双渣(╥ω╥`)  ,经常ooc,请谨慎食用

扩列加我q:1749857702

就这样了~


评论(7)
热度(1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光源 Limye_ | Powered by LOFTER